安汾路店近
场地不错,打完后最好组织吃吃夜宵,哈哈
flyfatpig 发表于 2014-6-19 10:23
场地不错,打完后最好组织吃吃夜宵,哈哈
周二的话夜宵不一定吃得成有的人要早休息了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6-16 21:08
浦东啊。
有心不怕远,嘿嘿。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20 09:26
有心不怕远,嘿嘿。
{:2_868:}妈妈会担心的。
这个强顶~~~~~~~~~~~~~~~~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6-20 09:28
妈妈会担心的。
{:2_806:}
顶岛主一个,不过听岛主的意思是每周二你都在那里出现?
ghc1978 发表于 2014-6-20 15:10
顶岛主一个,不过听岛主的意思是每周二你都在那里出现?
当然 我也打球
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6-20 16:21
当然 我也打球
那以后有空也过来参与一下,多少钱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