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7-22 13:54
七点
谢谢 不过对我来说有点赶了。 来得及就定期过来打打
{:2_843:}岛主小白,中环楼下看到你了
绝世浪子 发表于 2014-7-23 09:35
岛主小白,中环楼下看到你了
啥?看到我?
{:2_825:}我没申请车标,所以没通缉你,
我可以啊
王伟328 发表于 2014-7-25 09:16
我可以啊
明天晚上就有,你来啊
不好意思没来得及看到你的回复
下次我注意
离我家蛮近的,就是不知道打的级别如何,如果以锻炼为主的话,算我一个。
ysun_e 发表于 2014-7-29 23:50
离我家蛮近的,就是不知道打的级别如何,如果以锻炼为主的话,算我一个。 ...
什么时候开始啊,我的联系方式:13761511773
ysun_e 发表于 2014-7-29 23:52
什么时候开始啊,我的联系方式:13761511773
我们这里什么级别都有 每周二晚上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