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7-3 23:56
今天你是来抢楼得节奏呀 哈哈
必须滴,哈哈
要是有安亭或者虹桥附近的羽毛球活动就好了.
新变老 发表于 2014-7-4 09:26
要是有安亭或者虹桥附近的羽毛球活动就好了.
大家都可以自己组织的呀
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7-4 10:06
大家都可以自己组织的呀
还是等哪位高人来组织比较好。{:2_803:}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1 13:19
那还是周二吧,哈哈
兔哥也去那里打球?{:2_825:}
phil8 发表于 2014-7-8 18:29
兔哥也去那里打球?
一时间没空呢,还没去。
就等着北边的 来打呢!!开个群嘛
stevenliusiwei 发表于 2014-7-21 17:14
就等着北边的 来打呢!!开个群嘛
明天来打
不好意思,岛主,几点啊?
stevenliusiwei 发表于 2014-7-22 13:39
不好意思,岛主,几点啊?
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