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c1978 发表于 2014-6-20 19:15
那以后有空也过来参与一下,多少钱一场?
人多么10块少么15或者20
地方是不错,就是时间不行,等老婆回来吃了饭都快八点了,没时间出来了,只能其他时候去娱乐一下了,不能跟岛主打球了。
就在我家隔壁,去过了,地方有点偏,但生意不错。
grehame 发表于 2014-6-21 12:27
就在我家隔壁,去过了,地方有点偏,但生意不错。
场地不错的来打么
准备买付羽毛拍参加,很久不运动了...{:2_825:}
grehame 发表于 2014-6-22 08:19
准备买付羽毛拍参加,很久不运动了...
JD当天到
支持楼主,给北面的TX寻福利了。
晚上打球咯~~~~~~~~~~~~~~~~~
顶
打球不是目的,我想见见岛主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