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落叶了无痕

应车友要求再开沙窝萝卜预定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14: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水滴 发表于 2013-12-25 10:25
你住西三旗新都环岛啊?

你在哪住,可以跟海魂007联系一下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14: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友 发表于 2013-12-25 13:10
天津车友都没享受的待遇,啥时李哥也捎带着天津团点

你在哪个QQ群,可以加我微信da-li201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14: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友 发表于 2013-12-25 13:10
天津车友都没享受的待遇,啥时李哥也捎带着天津团点

天津车友也有啊,给我打电话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22: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J5499

发表于 2013-12-26 09: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叶了无痕 发表于 2013-12-25 14:40
没关系,千版那也行,就是给千版麻烦点

要不让千千给我退回来?呵呵,时间还来得及呢

点评

我才不会给你退,就不,就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26 11:1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929

发表于 2013-12-26 11: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魂007 发表于 2013-12-25 12:26
淘宝已经付账
2箱萝卜
海魂007

我咋没注意有你的信息呢,一会我看下啊,嘿嘿

点评

千版,那个淘宝账户名是 风吹沙不舞 不是海魂007,麻烦再确认一下,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26 15:2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929

发表于 2013-12-26 11: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吴独有偶 发表于 2013-12-25 13:37
这个该怎么处理呢?怎么把钱给你呢?@落叶了无痕

我也得给他,你就别折腾了,赶紧确认收货啊

点评

哦了,那天我在朝内还有个活动呢,唉,不知道倒腾时间呢,弄不好还真是得找人去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26 11:1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929

发表于 2013-12-26 11: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吴独有偶 发表于 2013-12-26 09:17
要不让千千给我退回来?呵呵,时间还来得及呢

我才不会给你退,就不,就不

点评

把家虎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26 11:1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499

发表于 2013-12-26 11: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千 发表于 2013-12-26 11:17
我才不会给你退,就不,就不

把家虎啊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499

发表于 2013-12-26 11: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千 发表于 2013-12-26 11:16
我也得给他,你就别折腾了,赶紧确认收货啊

哦了,那天我在朝内还有个活动呢,唉,不知道倒腾时间呢,弄不好还真是得找人去拉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8 20: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