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fsma

看图~~~说话:应该是myskoda论坛第一辆老8T上RS仪表

[复制链接]

BJ0376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8 20: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liguanya123 发表于 2013-11-18 18:23
不错的说,下步大字库吧

大字库不上了,为了二代胎压和二代泊车做准备,这个可以就行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8 20: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泛洪 发表于 2013-11-18 16:41
不是彩屏,不是大字库,太鸡肋了~~

那些就不上了。

点评

见QQ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18 20:3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20: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fsma 发表于 2013-11-18 20:22
那些就不上了。

见QQ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8 20: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去马总那里,用5053把舒适菜单调出来。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102

发表于 2013-11-18 21: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fsma 发表于 2013-11-18 20:20
大字库不上了,为了二代胎压和二代泊车做准备,这个可以就行了。

二代胎压和二代泊车,很拉风的说啊,呵呵

点评

我的车没有ESP,上二代泊车太麻烦了,没想法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18 21:1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8 21: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liguanya123 发表于 2013-11-18 21:12
二代胎压和二代泊车,很拉风的说啊,呵呵

我的车没有ESP,上二代泊车太麻烦了,没想法了

点评

我打算装ESP,不知道谁能搞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19 08:3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102

发表于 2013-11-18 21: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fsma 发表于 2013-11-18 21:16
我的车没有ESP,上二代泊车太麻烦了,没想法了

换吧,你拿仪表地这周改了两台ESP啊

点评

呵呵 你又在忽悠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18 22:4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3-11-18 22: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帅。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J0615

发表于 2013-11-18 22: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liguanya123 发表于 2013-11-18 21:18
换吧,你拿仪表地这周改了两台ESP啊

呵呵 你又在忽悠他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2046

发表于 2013-11-19 08: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fsma 发表于 2013-11-18 21:16
我的车没有ESP,上二代泊车太麻烦了,没想法了

我打算装ESP,不知道谁能搞定?

点评

你想知道那些? ESP 算码? 还是安装调试? 还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19 10:1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7 21: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