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752|回复: 14

机场测速摄像头全部架好了,限速40

[复制链接]

SN0077

发表于 2012-10-17 17: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中午去了一趟机场,发现所有的测速摄像头都架好了,作用明显,几乎所有的车辆都很规矩地行驶。
提醒TX,去机场一定小心,安全第一!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SN8386

发表于 2012-10-17 17: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限速40 估计从下了机场高速到T3得个20分钟。。。

万一再走错  就绕吧。。。  机场的盘道 大的很

点评

今天就走错了,本来去T2,结果没有提前上引桥,导致到差不多新高速那里有一个右转的标志,这才转回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7 17:40
高下高速那一段80,穿过地道上来就40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7 17:3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07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17: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下高速那一段80,穿过地道上来就40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07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17: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季青 发表于 2012-10-17 17:32
限速40 估计从下了机场高速到T3得个20分钟。。。

万一再走错  就绕吧。。。  机场的盘道 大的很 ...

今天就走错了,本来去T2,结果没有提前上引桥,导致到差不多新高速那里有一个右转的标志,这才转回来。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412

发表于 2012-10-17 2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H哥友情提醒!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666

发表于 2012-10-17 21: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提醒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23:23:39 通过微信公众号发贴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愿开车去机场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131

发表于 2012-10-18 0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期间就发现了,机场T2开始车都慢慢挪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0: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40啊?这是什么速度?这个速度能赶得上社会的发展形势?真的是给大家挖坑呢!无耻的jj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1000

发表于 2012-10-18 10: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场坑大的很,一不小心就中招,乖乖的交罚款吧。前天去看见一个送人的车,停在T2门前,可能是进去送人了,人不在车边,jj马上拍照贴罚单,动作麻利的很,刚贴完那个司机就出来了,出去追jj也没有用啦,100元没啦。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3: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