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403|回复: 8

自驾温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7 16: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气渐冷{:6_1004:},想泡泡温泉了{:6_1013:},不知道大连周边那家的温泉好些的{:6_1003:},大神们给个建议呗{:6_103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SH2877

发表于 2012-10-19 08: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不熟悉,不过提醒一下,自驾游出发前车辆检查是必须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1: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周边很多,南边有旅顺老铁山,个人认为是假的。
北边多了,金州开发区有唐风,价格奇高。
安波温泉种类繁多,鸿源、福慧均属高档,高价位。剩下的有李逵,安波疗养院尚可。150公里
再往北就是大名鼎鼎的熊岳温泉,天沐为最贵,小雨等价格适中。150公里
或者直奔盖州斯拉普村,此为温泉上涌出口。水好。价格适中,高中低档均有。。。180公里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4: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2_83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2 14: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去过不少地方嘛
以前去过唐风、铭湖和安波,今年想换个地方~~~
恩,抽空研究下思拉堡,吼吼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3: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03年开始一直在熊岳的小雨。
每年冬季都去上几次,下雪的时候间或组织个雪地越野比赛,然后洗温泉。
洗了这么多年。最大的变化就是住宿温泉价格飞涨。
原来住别墅标间80(含野外温泉)到现在的别墅标间488,野外温泉每人400。

就是涨阿!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3: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山如黛 发表于 2012-10-22 14:53
木头去过不少地方嘛
以前去过唐风、铭湖和安波,今年想换个地方~~~
恩,抽空研究下思拉堡,吼吼 ...

铭湖的温泉也可,价格不低。就是距离滑雪场近。。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3: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山如黛 发表于 2012-10-22 14:53
木头去过不少地方嘛
以前去过唐风、铭湖和安波,今年想换个地方~~~
恩,抽空研究下思拉堡,吼吼 ...

还有李官的温泉,但是因为李官距离熊岳只有20公里,通常就直奔熊岳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4 13: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园山庄听说是也不错,算是比较近的了,上次只了个洗澡就走了,没泡温泉~~~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3: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