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斯蒂芬

我就纳闷了,那么多改装大耳朵的,小耳朵都怎么处理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7 14: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主意非常好哦!不知道有没有合适的电源和音箱推荐啊?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125

发表于 2012-10-17 14: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集下 买回给大众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970

发表于 2012-10-17 14: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源应该可以用旧电脑的电源改装一下。现在自己书桌上放的是一对“琴谱 ”,还有一个桌面型的电子管功放,很小巧,听CD音质相当不错,价格也很实惠,比1000多的台式组合音响好的多了。以前全套配起来也就500多元,现在不知道价格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7601

发表于 2012-10-17 14: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拆下來的CD機可以再利用 對應的電源接通然後搞幾個喇叭接下 放在廚房間或飯廳 聽聽廣播什麼的蠻好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3861

发表于 2012-10-17 15: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到自行车上了~{:2_83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15: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gcm0244 发表于 2012-10-17 14:56
拆下來的CD機可以再利用 對應的電源接通然後搞幾個喇叭接下 放在廚房間或飯廳 聽聽廣播什麼的蠻好的 ...

你有拆下的反光镜出吗?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861

发表于 2012-10-17 15: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金龙 发表于 2012-10-17 14:22
呵呵,我的CD机在家里积灰

同样闲置CD机!有办法接上电源接上音箱在家里当收音机听哇啦? 不知道怎么接线!!!!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861

发表于 2012-10-17 15: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travel_he 发表于 2012-10-17 14:35
其实车用CD机还是可以利用的,接入合适的电源,配一个桌面型的音箱,放在书桌上听听CD还是不错的。 ...

求指导!怎么接啊~!???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S7275

发表于 2012-10-17 15: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19831016 发表于 2012-10-17 14:42
这个主意非常好哦!不知道有没有合适的电源和音箱推荐啊?

电源网上淘吧,旧的就行,12v5A的(功率大些才带的动);至于音箱吗,一般桌面音箱都可以啦!看看我的帖子: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1796686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15: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子是我 发表于 2012-10-17 15:32
电源网上淘吧,旧的就行,12v5A的(功率大些才带的动);至于音箱吗,一般桌面音箱都可以啦!看看我的帖 ...

好的,多谢啦!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3: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