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541|回复: 18

小资——丽江庭院

[复制链接]

BJ1095

发表于 2012-10-17 11: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剑气不如虹 于 2012-10-19 13:31 编辑

IMG_1581.jpg
      十一假期,老友小聚,约到后海凑了一把热闹,那人叫多,头痛!还好,朋友选的这地方,闹中取静,呆了一下午,吃饭、喝茶、聊天,舒坦!要说这地方,没人带着还真找不到。那是一个没有招牌的地方,一个大红门,按了门铃进去,眼前一处别致的小院,据说连桌椅之类的都是从丽江本地带过来的,闹中取静,倒让人想起了03年在丽江古城的丽江源客栈的几日休闲时光,怀念啊。上图!
IMG_1583.jpg IMG_1590.jpg IMG_1589.jpg IMG_1588.jpg IMG_1592.jpg IMG_1587.jpg IMG_1584.jpg IMG_1580.jpg IMG_1578.jpg IMG_1565.jpg IMG_1564.jpg IMG_1558.jpg IMG_1566.jpg IMG_1576.jpg IMG_1575.jpg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BJ1095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11: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FB的童鞋们可以去一下,神聊,胡侃的好地方!!!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17 12: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古色古香,别有一番情调。。。。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12: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喝茶好去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281

发表于 2012-10-17 13: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
有最低消费嘛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3698

发表于 2012-10-17 13: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消费咋样啊 贵不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2046

发表于 2012-10-17 14: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窗明显北方风格,摆设到是那边差不多。肯定不便宜吧?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095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16: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剑气不如虹 于 2012-10-18 08:23 编辑

价格好像是138一位,还有一档是200一位。可以吃5个小时,偶乐一次还可以,长期不行,呵呵!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17: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北京这种店还真不少,基本都是2个消费档次,不用你点菜,老板给配菜!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19: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我去过,胡同里不好停车,只能停外边走进去~~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3: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