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603|回复: 14

国庆牛背梁拍水

[复制链接]

SN2987

发表于 2012-10-14 19: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2.jpg

2、
1.jpg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SN0077

发表于 2012-10-14 19: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年去几次呀?记得上次你发过两张。

点评

呵呵,国庆没去成汉中就带儿子去了牛背梁爬山,顺手拍了两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9:5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298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4 19: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爬到南天门了没? 我5.1去的,大小LD在距离那里2KM的地方走不动了,结果我一个人上去了,呵呵。我们是从停车场一直走上了的,应该坐车到六尺岭,然后再爬。。。 http://www.octavia.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9:5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077

发表于 2012-10-14 19: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柏拉图图 发表于 2012-10-14 19:52
呵呵,国庆没去成汉中就带儿子去了牛背梁爬山,顺手拍了两张。

爬到南天门了没?
我5.1去的,大小LD在距离那里2KM的地方走不动了,结果我一个人上去了,呵呵。我们是从停车场一直走上了的,应该坐车到六尺岭,然后再爬。。。
http://www.octavia.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007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077

发表于 2012-10-14 20: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PP不错,脚架背得也辛苦吧?呵呵。

点评

上次带架子了,这次主要也是陪大小LD,所以没有带架子。南天门没有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21:0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298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4 21: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Hawkking 发表于 2012-10-14 20:07
PP不错,脚架背得也辛苦吧?呵呵。

上次带架子了,这次主要也是陪大小LD,所以没有带架子。南天门没有到!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077

发表于 2012-10-14 21:13:52 通过微信公众号发贴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架子也能拍出这样的水,太牛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8386

发表于 2012-10-14 21: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木有来个45秒的曝光? 哈哈  用手端出来。。。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666

发表于 2012-10-14 22: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不错 好看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101

发表于 2012-10-15 08: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真好~~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1: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