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545|回复: 18

在永旺商场地库出来又托底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3 22: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月前已经干过一次了,晚上从地库出口出来,看见左边有条小道就过去了

想走北清路,结果右转后就完全是一条烂路,全是大坑,终于有一个坑死活绕不过去了,咣当一声,哎。。

明早起来去看看漏不漏油{:2_81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BJ0804

发表于 2012-10-13 22: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走的是旁边的辅路吧,还有没井盖的井呢,晚上一定小心啊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22: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路不太熟晚上也看不清楚,下次从地库出来坚决要右转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9698

发表于 2012-10-13 22: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间行车,控制车速,安全第一!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小明底盘也被磕了,当时满载,撞击力度很大,媳妇在车上坐着不以为然,就是个车,坏了修修就完了无所谓的,可是我心疼啊,下车赶紧爬车底看了下,没任何事,小明还是很皮实的,心里平静多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23: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一 发表于 2012-10-13 23:02
我的小明底盘也被磕了,当时满载,撞击力度很大,媳妇在车上坐着不以为然,就是个车,坏了修修就完了无所谓 ...

我老婆也是对车毫不在乎,每次停完车看我绕车走一圈都要跟我抱怨事多,完全不理解爱惜车的心情,呵呵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57

发表于 2012-10-13 23: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夺命地库……
反正我再也不往永旺地库里面停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688

发表于 2012-10-14 07: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装护甲可能好一些。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66

发表于 2012-10-14 08: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昊锐,27号提车,1号出门,5号从兰州出来,进高速的路修路了
全是土路,还没用压路机压
接连托底
最后一个砍用土堆起来的,好像是不让通行了,像是被其他车通过压出来的一个口子
很高,我犹豫半天,看到新宝来 速腾  别克英朗都过去了
我也跟着过了,前轮一过砍,就明显感觉到彻底被拖着了,踩了点油门,硬过去了,心疼坏了,地盘全是土和泥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4 18: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敢的猪 发表于 2012-10-14 08:03
我的昊锐,27号提车,1号出门,5号从兰州出来,进高速的路修路了
全是土路,还没用压路机压
接连托底

前面过去那几个车看着都没托底么?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