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870|回复: 23

大秦岭秋意已浓,推荐一条线路,附路书和照片。。。

[复制链接]

SN0077

发表于 2012-10-13 20: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awkking 于 2012-10-15 09:28 编辑

路况很好,秋意已浓,今天下午刚走过,路线为:
西太路,环山路,涝峪口上西汉高速,朱雀下(15元),朱雀森林公园门口,右侧小路继续行驶,此路GPS已经没有道路显示,大约走了20分钟,到了一个垭口
(海拔1600米),GPS继续无路,显示安康市宁陕县,路旁农家乐比较多,也不乏陕A牌照私家车停泊。约20分钟抵达蒿沟(GPS开始右路),然后到G210左转,行驶7KM到广货街,右转进入S102,30分钟到黄花岭(海拔2000米),牛背梁,营盘(上高速),终南山隧道,太乙宫(下高速40元),环山路,子午大道。。。行驶里程约220KM,历时5小时。

独自一人驾驶,期间只在黄花岭休息10分钟,拍了几张照片。这次主要是探个路,打算过两周组织单位同事再正式去一次,欣赏大秦岭之秋。

路线图:


2012-10-13_212015.png
上几张黄花岭的照片:


CIMG5419.JPG

CIMG5418.JPG

CIMG5417.JPG

CIMG5421.JPG

CIMG5422.JPG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SN007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20: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wkking 于 2012-10-13 20:45 编辑


CIMG5423.JPG

CIMG5424.JPG

CIMG5425.JPG

CIMG5426.JPG

CIMG5427.JPG

CIMG5431.JPG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8386

发表于 2012-10-13 2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色醉人   不错不错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666

发表于 2012-10-13 20: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回在有着闲情 记得找我一起 呵呵

点评

好呀!下午找了一圈人都没找到,结果一个人就走了。把你给忘了,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20:5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20: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点评

有比你快的人,呵呵。我自己沙发轻易不给别人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20:5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07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20: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这回记住 呵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21:0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07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20: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陇云 发表于 2012-10-13 20:51
沙发!!!!!!

有比你快的人,呵呵。我自己沙发轻易不给别人座。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666

发表于 2012-10-13 21: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Hawkking 发表于 2012-10-13 20:53
好呀!下午找了一圈人都没找到,结果一个人就走了。把你给忘了,呵呵。 ...

这回记住 呵呵呵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789

发表于 2012-10-13 21: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秋景醉人,等待你的大片。

点评

照片完结了,就那几张!关键咱机子不行,要是TT在就好了,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21:3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07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21: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朱波 发表于 2012-10-13 21:33
不错,不错秋景醉人,等待你的大片。

照片完结了,就那几张!关键咱机子不行,要是TT在就好了,呵呵。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2: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