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1536|回复: 49

来点无聊弄的骚货

[复制链接]

HN8899

发表于 2012-10-12 22: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吽吽吽 于 2012-10-12 22:19 编辑

斯柯达LOGO镭射灯
目的:因为门灯使用LED灯,导致2个前门始终有故障码,虽然没影响,不用5053也发现不了,但是始终心里不爽,所以增加了个这个玩意,解决故障码了。
感觉还不错 白天看不出 晚上开门很显眼哈哈 骚的
因为跟门灯接在一起 开门亮关门灭
上图
IMG_7652.JPG IMG_7649.JPG
IMG_7640.JPG
安装方法:
开孔器,买镭射灯送的钻头,偏小,灯螺纹部分安装不进去,用小刀刮几下安装进去
IMG_7638.JPG
开孔后
IMG_7637.JPG
取电接线(取电在门灯插头上)
IMG_7643副本.jpg IMG_7641.JPG
焊也可以 拧上去也行 我拧一个 焊一个 我这个不分正负 如果分正负的话 需要到车上试
IMG_7645.JPG
接线完成
IMG_7646.JPG
多余的线绑上
IMG_7647.JPG

另外一个骚的 日行灯
IMG_7659.JPG
IMG_7657.JPG
IMG_7656.JPG

IMG_7655.JPG
IMG_7654.JPG
位置
IMG_7661.JPG
材料 某宝找软胶日行灯 然后拆出中间的LED灯条
用送的双面胶剪2段贴在灯条中间就行了
拆雾灯
IMG_7619.JPG
红色的是有卡扣地方
先用铅笔在绿色的线划一条 定位用
记下绿色框位置的螺纹齿数
拆开后
IMG_7621.JPG



看见标题后 邪恶了的人请自首 嘿嘿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SH2877

发表于 2012-10-14 00: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够骚的。。。

点评

我之前就是要整这个镭射灯啊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5:4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6690

发表于 2012-10-14 07: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够骚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07: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2_882:}我承认我邪恶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255

发表于 2012-10-14 15: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侬也骚了不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7:01
因为小明门板内饰地部不是水平的 所以照出了的图案有些变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6:50
要不是门灯整了LED灯 有故障码 也不会想到弄这玩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6:4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N8899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4 16: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yobo 发表于 2012-10-14 15:41
我之前就是要整这个镭射灯啊 哈哈

要不是门灯整了LED灯 有故障码 也不会想到弄这玩意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N8899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4 16: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吽吽吽 于 2012-10-14 16:52 编辑
superyobo 发表于 2012-10-14 15:41
我之前就是要整这个镭射灯啊 哈哈

因为小明门板内饰底部不是水平的 所以照出了的图案有些变形

点评

就是不知道这个灯的寿命长不长了 不然坏了拆起来麻烦 你湖南哪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7:0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14 17: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来点无聊弄的骚货

superyobo 发表于 2012-10-14 15:41
我之前就是要整这个镭射灯啊 哈哈

侬也骚了不得了。。。

点评

没弄啊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7:0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255

发表于 2012-10-14 17: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2-10-14 17:01
侬也骚了不得了。。。

没弄啊 哈哈

点评

那侬是焖骚。。。。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9:0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255

发表于 2012-10-14 17: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吽吽吽 发表于 2012-10-14 16:50
因为小明门板内饰底部不是水平的 所以照出了的图案有些变形

就是不知道这个灯的寿命长不长了 不然坏了拆起来麻烦   你湖南哪得?

点评

这个也是LED灯 相信灯的寿命没问题 并且门不会长时间打开 所以不用太担心 呵呵 我主要是避免故障码才装这玩意的 我是湖南永州江华的 一个小县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23:2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2: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