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UPON·

遇到一个尴尬事,关于停车罚单的,求教下大家~~~

[复制链接]

SH0504

发表于 2012-10-13 10: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貌似和JCSS的RP也有很大关系的,有的一心就要完成指标就很难搞,有的很通人情的就会比较容易。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2-10-13 10: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可以直接拍视频吗?这样应该更清楚了,还720P的,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7:00
本来也没想到,想软处理一下,要是用那个方法就硬处理了,可能会给自己惹麻烦,话说本来我就与这事无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1:4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1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1: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云 发表于 2012-10-13 10:53
上海管用,你没看到那个贴?

本来也没想到,想软处理一下,要是用那个方法就硬处理了,可能会给自己惹麻烦,话说本来我就与这事无关~

点评

那就无所谓了,如果自己要付钱,无论如何要搞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6:4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9820

发表于 2012-10-13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是再拍照,还没开单的话,可以 不开单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2-10-13 16: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UPON· 发表于 2012-10-13 11:47
本来也没想到,想软处理一下,要是用那个方法就硬处理了,可能会给自己惹麻烦,话说本来我就与这事无关~ ...

那就无所谓了,如果自己要付钱,无论如何要搞一下。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60

发表于 2012-10-13 17: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云 发表于 2012-10-13 10:53
上海管用,你没看到那个贴?

可以直接拍视频吗?这样应该更清楚了,还720P的,哈哈

点评

这个更有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21:0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2-10-13 21: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ZENOO 发表于 2012-10-13 17:00
可以直接拍视频吗?这样应该更清楚了,还720P的,哈哈

这个更有效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2: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给他们也拍张照,然后问清他们的支队,顺带说下回头找你们队长,政委反映下情况,多半情况会作废罚单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9895

发表于 2012-10-14 22: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照片发出就成立了,更何况他们已走了。我朋友也碰到过,向他们提出黄单子还没有贴是否可以撤单,JC回答:给你,省得贴上去撕下来不方便……。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2: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 他们是不讲理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2: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