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521|回复: 13

就私信扣分问题说说个人看法

[复制链接]

BJ0376

发表于 2012-10-12 18: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sma 于 2012-10-12 18:24 编辑

论坛交流,肯定公开透明最好,个别事情可以私信,至于加分与扣分,我觉得不是主要的,只是极其简单的一种发帖多少回帖多少的表现形式,交流提高,增进了解才是主要目的,尤其这种车友会论坛,资源公开了,大家都可以学习提高,是助人惠己的好事,所以管理员在程序设计时是发帖回帖加分,私信扣分,以前私信也不是扣50,但要是都私信了,论坛就失去意义了,希望大家多多理解管理员和各位版主,都有家庭有孩子,都是占用自己大量的休息时间来维护论坛,最后说一句:因为车我们走到了一起,是缘分,理解万岁吧!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发表于 2012-10-12 18: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可以防止马甲号发广告~~

点评

这个很重要,要是不扣分的话肯定广告满天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2 13:2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3698

发表于 2012-10-12 18: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万岁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222

发表于 2012-10-12 19: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支持你们的工作!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20: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7189

发表于 2012-10-22 13: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们的工作!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3: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833

发表于 2012-10-22 15: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支持。

为避免软广告之嫌,有时不得不用私信,传个地址、链接啥的,毕竟有些东西不敢发太多人,怕误导别人,只发给胆大的,广告不也是论坛强力打击的嘛。但私信扣分实在太狠,能否给点私信余量,比如每个月每个有效ID、注册一年以上的,5条或10条免扣分。随便说说,别当真,算是锦上添花吧,毕竟增加功能有投入。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8198

发表于 2012-10-23 16: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建议不错,有些时候比如询个价之类的,都希望是双向沟通而不是公开的,这种情况应该视在线时间、发帖量给予一定量的私信额度,这样也能避免恶意广告、同时兼顾车友需求

点评

是个好建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3 16:1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6: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就私信扣分问题说说个人看法

吕大状 发表于 2012-10-23 16:08
8楼建议不错,有些时候比如询个价之类的,都希望是双向沟通而不是公开的,这种情况应该视在线时间、发帖量 ...

是个好建议。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2: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