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2083|回复: 48

终于违章被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2 13: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外地管的好严啊, 实线变道都被拍, nnd。。。。。
有图有真相:

nnd

nnd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SH0007

发表于 2012-10-12 13: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地还是规矩点,快年底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504

发表于 2012-10-12 13: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外地罚单在上海可以缴吗?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526

发表于 2012-10-12 13: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13: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12-10-12 13:56
哈哈,外地违章外地缴哦
当然,找当地黄牛帮你代缴也可以

不缴 行么??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526

发表于 2012-10-12 14: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典智 发表于 2012-10-12 13:57
不缴 行么??

呵呵,只能你年审验车的时候能过就行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14: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12-10-12 14:00
呵呵,只能你年审验车的时候能过就行了

那要是不过的话, 当场交行么? 是不是必须在景德镇交啊? 关键牌照不是景德镇的。

点评

你上牌照的地方或者违章地都可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6:0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555

发表于 2012-10-12 14: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月在泰州高港也有个违章,前天刚处理过罚款100,扣2分。
杭州市区视线变道是肯定要罚款扣分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526

发表于 2012-10-12 14: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典智 发表于 2012-10-12 14:05
那要是不过的话, 当场交行么? 是不是必须在景德镇交啊? 关键牌照不是景德镇的。 ...

验车的地方是不收费的
哪儿违章去哪儿交,跟哪儿的牌照没关系的
如果的确要交的话,找黄牛好了,估计收个10%~20%的手续费
听说现在淘宝也有代缴违章的业务了,淘宝太强大了

点评

联网的地方都可以啦,参见我的外牌福利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6:0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14: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12-10-12 14:11
验车的地方是不收费的
哪儿违章去哪儿交,跟哪儿的牌照没关系的
如果的确要交的话,找黄牛好了,估计收个 ...

嘿嘿。。。 这个 问题不大,  那里还是有很多熟人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