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408|回复: 12

班门弄斧,继言大后贴点枸杞岛的落日夕阳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1 13: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爬上枸杞岛山海奇观,看到夕阳景色实在迷人,一时兴起借用儿子的卡片机拍了几张。
非专业人士,拍摄时补了点曝光而已,大家看着玩玩。

091.jpg
082.jpg
072.jpg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MILY 于 2012-10-11 13:43 编辑

翌日黑夜里去看了日出,地点在嵊山岛上的东崖绝壁,也有图为证。


有点红了

有点红了

微亮

微亮

5点多一点

5点多一点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MILY 于 2012-10-11 13:45 编辑

当天乌云遮盖,效果一般般啦,这能凑合看了

172.jpg
171.jpg
163.jpg
151.jpg
150.jpg
149.jpg
147.jpg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MILY 于 2012-10-11 13:47 编辑

最后再补几张日出后嵊山的景色。

215.jpg
203.jpg
195.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Tulip + 5 这楼好看

查看全部评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队长声明,全部是卡片机拍的纯业余级水准,镜头一推近就容易抖动,光影把握也稀松,更不用说构图了。希望专家指正。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2-10-11 20: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队长高手撒,卡片都能拍这样好,还谦虚的扮猪吃老虎,佩服。

点评

多谢谬奖。倒真不是谦虚,否则也不会用卡片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09:0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09: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真正的高手,飞花落叶皆可伤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09:0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2-10-12 09: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JIMILY 发表于 2012-10-12 09:07
多谢谬奖。倒真不是谦虚,否则也不会用卡片机。

真正的高手,飞花落叶皆可伤人。{:2_88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4

发表于 2012-10-12 10: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拍摄。这样的云,这样的落日是不错的景色,我就没有你这样的运气,我在东崖绝壁等了2小时,最后是扫兴回府。

点评

难怪,老大哥地点搞错了。 东崖绝壁在东——看日出;山海奇观和小西天在西——观落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1:1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11: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MILY 于 2012-10-12 11:18 编辑
言者 发表于 2012-10-12 10:17
不错的拍摄。这样的云,这样的落日是不错的景色,我就没有你这样的运气,我在东崖绝壁等了2小时,最后是扫 ...


难怪,老大哥地点搞错了。
东崖绝壁在东——看日出;山海奇观和小西天在西——观落日。

海钓还是蛮有意思的,可惜光顾着勾鱼玩了,没拍什么照片。

点评

其实东崖绝壁日出和落日都能看到,东面是一望无际的海平面,西面是有岛屿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2:1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