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好精明

闲置跑步机有人要吗

[复制链接]

SH4399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2: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4399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2: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呆 发表于 2012-10-11 12:07
哥们够爽快,哈哈。
最近路上咋不太见到你了啦?

我倒是经常碰到带标的车,现在好像多了一点!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4399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2: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king 发表于 2012-10-11 12:01
哈哈,免费用不好意思呢! 正好寻思着把健身车换车跑步机呢

好的,我回去问问老婆有没有兴趣要健身车!当时跑步机也是老婆要求买的!如果他喜欢,我就和你换了!

点评

好,兄弟也贴下你的型号哦! 看看是不是合适我,我接近90KG了,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2:2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2: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精明 发表于 2012-10-11 12:18
好的,我回去问问老婆有没有兴趣要健身车!当时跑步机也是老婆要求买的!如果他喜欢,我就和你换了! ...

好,兄弟也贴下你的型号哦! 看看是不是合适我,我接近90KG了,哈哈

点评

我的图片已经上传,请查看!图片上面我用卷尺量了跑步机宽度,60公分,跑步带40公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1:13
那我回去看看型号!时间太长了,记不清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2:2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4399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2: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king 发表于 2012-10-11 12:20
好,兄弟也贴下你的型号哦! 看看是不是合适我,我接近90KG了,哈哈

那我回去看看型号!时间太长了,记不清楚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2: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健身车只带动腿部训练,上半身几乎没作用,没有跑步机有效果!楼主跑步机是何品牌、型号?

点评

有空了看帖子图片,格林品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1:16
我查好了到时候更新了给你消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2:2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4399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2: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1.6 发表于 2012-10-11 12:27
个人感觉健身车只带动腿部训练,上半身几乎没作用,没有跑步机有效果!楼主跑步机是何品牌、型号? ...

我查好了到时候更新了给你消息!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7887

发表于 2012-10-11 13: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LZ能不能上个照片或网站链接 我有兴趣收

点评

好的,到时候我把型号等信息提供给你们,你们在决定是否收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0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4399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3: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草 发表于 2012-10-11 13:02
LZ能不能上个照片或网站链接 我有兴趣收

好的,到时候我把型号等信息提供给你们,你们在决定是否收吧!

点评

OK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1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7887

发表于 2012-10-11 13: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精明 发表于 2012-10-11 13:03
好的,到时候我把型号等信息提供给你们,你们在决定是否收吧!

OK谢谢!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