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KOB天明

阿土进来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8 10: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0: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07: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1: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   好了没。。。。。。。。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S0870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07: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云 发表于 2012-10-17 13:42
恭喜诸位,祝苏分红火。

谢谢了,花版主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07: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07: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2-10-16 09:29
你们商量好人选,告诉我来设置权限就可以了。


阿土,人选好了
抓紧时间给权限。17号苏分FB 活动 正好庆祝下。苏分版块版主调整如下:来去匆匆 、KOB天明升主版版主。
octavia-ling 升FB 版块版主、无言无锡升聊天灌水版块版主。

点评

已经调整,其他人变动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10 13:5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1

发表于 2012-11-10 13: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去匆匆 发表于 2012-11-2 07:46
阿土,人选好了
抓紧时间给权限。17号苏分FB 活动 正好庆祝下。苏分版块版主调整如下:来去匆匆 、KOB天 ...

已经调整,其他人变动么?

点评

谢谢! 其他人暂时没变动,如有变动,将会通过江苏各版主商议后在此版面提出! 另:主版版主对子版无权限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10 23:2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S0870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0 23: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2-11-10 13:57
已经调整,其他人变动么?

谢谢!
其他人暂时没变动,如有变动,将会通过江苏各版主商议后在此版面提出!
另:主版版主对子版无权限吗??

点评

设置问题,已经好了,你试试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11 13:0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1

发表于 2012-11-11 13: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KOB天明 发表于 2012-11-10 23:29
谢谢!
其他人暂时没变动,如有变动,将会通过江苏各版主商议后在此版面提出!
另:主版版主对子版无权限 ...

设置问题,已经好了,你试试看。

点评

Tks a lot!!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11 23:4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