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478|回复: 12

西安二环内全部实现POS刷卡付费

[复制链接]

SN2987

发表于 2012-10-11 08: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咋收费 使用新票据执行新收费标准

  从11月1日起,我市二环内所有公共停车站点将实行POS机刷卡停车收费,通过为收费员配备的POS机,车主通过刷卡的方式就能缴纳停车费了,到时还将启用新票据,实行新的收费标准。

  实施原因

  杜绝停车收费乱象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敏告诉记者,我市的停车收费工作一直采用“定额承包制”的模式,即收费站点由承包人负责。承包人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催生了行业“潜规则”,收钱不撕票、撕假票、超标准、跨区域等收费乱象屡禁不止。为了加强我市的占道停车收费管理工作,自11月1日起,这种“定额承包制”的形式将全面取消,并启用新的“直营式”的统一管理模式,所有的收费员将正式成为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的员工,并由其直接管理。在此基础上,又实行POS机刷卡收费,停车时长、收费标准都采用电子化模式,车主讨价还价或拒绝缴费、收费员收费不撕票等行为将会得到有效制约。

  刷卡方式

  刷长安通或领取“停车计时卡”

  那么POS机刷卡缴费如何操作呢?王敏介绍,停车缴费市民可选用刷长安通和领取“停车计时卡”两种方式。持长安通卡停车,车主在进入停车场时,刷卡记录进入时间,并自动缴纳第一小时的停车费,取车时再次刷卡,完成计时、计费、缴费。如果没有长安通,可在收费员处领取“停车计时卡”一张,刷卡记录进入时间,并缴纳卡片押金,取车时再次刷卡完成计费,并退回押金。据介绍,两次刷卡完成停车、计时、缴费和取车,整个过程只需5到10秒钟,不仅缩短了停车交易时间,也提高了车辆周转率。

  据了解,目前西安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管理停车位21120个,总计收费站点925个。中心已经建立占道停车信息管理平台,可支持2000个收费站点、4000台POS机终端同时接入使用。在现有65个POS机收费试点的基础上,11月1日起我市二环内513个收费站点将全面推广利用POS机收费,预计POS机达到1100台。争取明年3月底前,在中心管辖的所有收费站点实现POS机全覆盖。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SN298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08: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费计时竟然还是按每小时计算,ZF心真黑!!!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789

发表于 2012-10-11 08: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确实黑。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077

发表于 2012-10-11 10: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私下给,少交点也不行了吧?反正进程我是不开车的,呵呵。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666

发表于 2012-10-11 10: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晚9时起免收停车费 收费员证件不规范车主可拒交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666

发表于 2012-10-11 10: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停车收费员新式春秋装制服

U6558P1196DT20121011093120.jpg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666

发表于 2012-10-11 10: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准备发这贴子 看到你已经发了 最近忙什麽?

点评

上班,台子上呼你不见回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1:46
上班,台子上呼你不见回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1:4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298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1: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298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1: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愉快 发表于 2012-10-11 10:11
我刚准备发这贴子 看到你已经发了 最近忙什麽?

上班,台子上呼你不见回答!

点评

放假台子借出去了 才拿回来 今早8点 点名都没有答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2:0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666

发表于 2012-10-11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柏拉图图 发表于 2012-10-11 11:46
上班,台子上呼你不见回答!

放假台子借出去了 才拿回来 今早8点 点名都没有答应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