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Hawkking

今天换车了。。。

[复制链接]

HA0001

发表于 2012-10-11 10: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眼看标志还以为是大行,看起来不错。车子轻便吗?
我有辆更小的,对折一下(不折头管,不降车座),提起来就可以上公交地铁,轻便!http://www.octavia.com.cn/thread-270984-1-1.html

点评

这个车子就是有点重,30多斤了。不过入门使用看重的是性价比,等将来发烧直接弄个大行的,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1:5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07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1: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车子就是有点重,30多斤了。不过入门使用看重的是性价比,等将来发烧直接弄个大行的,呵呵。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3: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轮换2轮,既环保还可以健身,一举两得!恭喜!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07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08: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补后备箱实拍图。。。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09: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高时速30?????????好强呀

点评

平路,自己登出来的。如果下坡,可能还快,但是轮胎窄,不敢踩了。本人爆发力还是不错了,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09:3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07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09: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老的老万 发表于 2012-10-12 09:08
最高时速30?????????好强呀

平路,自己登出来的。如果下坡,可能还快,但是轮胎窄,不敢踩了。本人爆发力还是不错了,呵呵。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052

发表于 2012-10-14 18: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TB的连接

点评

不知有没有广告嫌疑呀!呵呵。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41.5a6134&id=16039133035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9:4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077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4 19: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享受阳光 发表于 2012-10-14 18:24
给个TB的连接

不知有没有广告嫌疑呀!呵呵。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id=1603913303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97

发表于 2012-10-30 09: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车挺好,不便宜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15: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环保。。。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