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1143|回复: 36

今天延庆跑了400公里,测试了两款导航地图:路虎高德和图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0 18: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去了趟延庆百里山水画廊,早6点双桥出发,开始用的路虎高德2012.6月版.以前用的是铁将军高德,结果铁将军2012升级后播报延时非常严重,不可接受.今天第一次尝试路虎高德.路线规划没问题,五环到八高延庆出口出...
结果五环到了上清桥居然没播报该拐弯上高速了,幸亏认识路...途中还莫名其妙的出现3,4次软件非法错误退出...这可是刚拿到手的7寸屏128M内存的机器.而且到延庆山区后经常丢卫星信号,老是在重新搜索...
后来去慕田峪环岛附近吃顺通虹鳟鱼,走延庆城里路口多,经常播报不及时,上了环岛居然还不播报哪个出口出,害的走错路...看来我一直信赖的高德系要等下一版本再看了...

饭后改用图吧52553测试版,居然能知道吃饭的那地方是国家级鲑鳟鱼养殖基地...回程走环岛时图吧播报很及时清晰,路上有岔路,即使是去村里的小路也能及时播报,表现不错...
图吧美中不足的是点击操作时有两次莫名其妙的跳到后台,DSA界面到前台了,再点击图吧才能切换过去.还好设置完成后导航过程没发现问题...

另外,不管是DSA还是高德还是图吧的电子眼报警,经常是在高速的出入口附近或是桥下有路口时瞎报限速,60,40之类的,反而省道上很多标记的很清楚的限速探头却不吭声...

凯立德一直很大众化,这次手头没有TF卡没安装.不过昨天用手机里新升级的凯立德9月夏季版试了下,凯立德一定要从西关出口出去走昌赤路绕山去,头疼...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BJ3698

发表于 2012-10-10 18: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盗版地图都这样啊

点评

正版D版没区别.用WINDOWS盗版的多了去了,比用正版的长的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8:5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8: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3698

发表于 2012-10-10 18: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安 发表于 2012-10-10 18:56
正版D版没区别.用WINDOWS盗版的多了去了,比用正版的长的丑了?

用盗版就容易死机啊 我以前的也是 后来更新了一次就没事了 去天津导航特别准

点评

除非做O的水平太差给做坏了,否则D版只是取消了检查验证码的环节,对导航程序没影响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9:0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9: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miao373552 发表于 2012-10-10 18:58
用盗版就容易死机啊 我以前的也是 后来更新了一次就没事了 去天津导航特别准 ...

除非做O的水平太差给做坏了,否则D版只是取消了检查验证码的环节,对导航程序没影响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3698

发表于 2012-10-10 19: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安 发表于 2012-10-10 19:02
除非做O的水平太差给做坏了,否则D版只是取消了检查验证码的环节,对导航程序没影响的... ...

那您在自己研究下吧

点评

嗯.这款高德是路虎车机专用的,有可能改到PND上会有些不可预知的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9:1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9: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miao373552 发表于 2012-10-10 19:04
那您在自己研究下吧

嗯.这款高德是路虎车机专用的,有可能改到PND上会有些不可预知的问题...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3698

发表于 2012-10-10 19: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安 发表于 2012-10-10 19:13
嗯.这款高德是路虎车机专用的,有可能改到PND上会有些不可预知的问题...

那就不知道了 我的以前总是死机 后来升级了一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版 反正现在挺好用的 也不死机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发表于 2012-10-10 19: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铁将军高德报时很准呀,导航语音也很及时,导航也很准,我现在都不用凯立德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发表于 2012-10-10 19: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铁将军高德是**宝20买的。

点评

啊?是今年6月的升级地图吗?4.7版本,15.1的地图号? 我去年用铁将军用的好好的,今年升级后就不行了,老是延时...本来铁将军是我的导航首选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9:4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