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647|回复: 24

通州车友加急问

[复制链接]

BJ8082

发表于 2012-10-9 19: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咨询下关于通勤快车的问题,有谁知道通县有去市里的通勤车吗?或者谁知道关于通勤快车咨询的电话或者网站之类的。先谢谢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BJ7582

发表于 2012-10-9 20: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96166李素丽公交服务热线不知道有没有用? 帮忙顶一下吧!!

点评

先谢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20:1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20: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0: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有吗?有的话岂不是挤爆了?

点评

那天走北四环,鸟巢边上,遇上这个了,赶紧给拍下来,LZ过去看一下吧。 其实那天它前面还一辆,写的是通县-北四环-中关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9 23:19
关键是刚才我在这边公交车站看到了一辆车,上面写着通勤车,里面人都坐着,没有站着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20:4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20: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泛洪 发表于 2012-10-9 20:35
会有吗?有的话岂不是挤爆了?

关键是刚才我在这边公交车站看到了一辆车,上面写着通勤车,里面人都坐着,没有站着的

点评

人家那是单位的通勤车,都是不对外的那种,你怎么可能蹭人家的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20:5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0: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寒 发表于 2012-10-9 20:44
关键是刚才我在这边公交车站看到了一辆车,上面写着通勤车,里面人都坐着,没有站着的 ...

人家那是单位的通勤车,都是不对外的那种,你怎么可能蹭人家的车?

点评

这样啊,我以为是对外的通勤车呢,那其实就是班车。懂了。这个时候感觉惠民政策不到位啊。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21:1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8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21: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泛洪 发表于 2012-10-9 20:58
人家那是单位的通勤车,都是不对外的那种,你怎么可能蹭人家的车?

这样啊,我以为是对外的通勤车呢,那其实就是班车。懂了。这个时候感觉惠民政策不到位啊。哈哈。

点评

找找老婆单位附近有没有其他单位的班车,找熟人蹭班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09:28
北京人太多了,啥惠民不得挤爆脑袋啊~~想想也不太可能,没一个站着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21:5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1: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寒 发表于 2012-10-9 21:10
这样啊,我以为是对外的通勤车呢,那其实就是班车。懂了。这个时候感觉惠民政策不到位啊。哈哈。 ...

北京人太多了,啥惠民不得挤爆脑袋啊~~想想也不太可能,没一个站着的~~

点评

那倒也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20:12
哈哈,还真不是你说的那样。 比如上地,就至少有两辆民间自发的从通州方向过来的通勤车,有固定的钟点和固定的上下人的站点。 说穿了,就是四五十人在一起拼出来的大号的黑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23:5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9 22: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桥有通勤车。。。不过人真的很多。。。。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57

发表于 2012-10-9 23: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泛洪 发表于 2012-10-9 21:55
北京人太多了,啥惠民不得挤爆脑袋啊~~想想也不太可能,没一个站着的~~ ...

哈哈,还真不是你说的那样。
比如上地,就至少有两辆民间自发的从通州方向过来的通勤车,有固定的钟点和固定的上下人的站点。
说穿了,就是四五十人在一起拼出来的大号的黑车。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