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zfqinlemon

一条Levi's 引发的风波

[复制链接]

SH1388

发表于 2012-10-11 13: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Levis牛仔裤在美国买只要20刀,便宜饿。。。。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555

发表于 2012-10-11 21: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都在奥特莱斯买levi's,奥特拉斯逢节活动899元3条

现在都在levi's内部员工特卖买,3折封顶,上次某云帮我买了3条,最便宜的180,最贵的250,其中一条501也只有250。要是遇上等外品,内买差不多100元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555

发表于 2012-10-11 2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浦奥特莱斯经常899元3条的,另外,虹口竞运体育,折扣店,常年2-5折。

如果喜欢海淘,光棍节圣诞节会有活动,光棍节肯定有11美金1条的,不过美单质量做工都不如国内专柜的好,但是抢到了是真心便宜。

现在都在levi's内部渠道买了,专柜的确贵很多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555

发表于 2012-10-11 21: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吴潇峰 发表于 2012-10-9 19:10
美国超市货,35~45刀一条的,飘到阿拉格的变900了?坑爹啊!

做工面料不一样的,美单超市的那种面料跟国内专柜的不能比的,尤其是高端黑标的那几款,日本和香港发行的版型质量面料都不一样的,虽然都是在东莞生产的。人家市场定位不一样的,就像哈根达斯,这个。。。品牌营销策略和市场定位完全不一样的。

即使是CK促销时都只有19美元,但是奥特莱斯最便宜也不会低于600,但是你买过就知道了,这些面料做工还真的区别很大!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555

发表于 2012-10-11 21: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妞冰心 发表于 2012-10-9 21:32
专买LEE的人飘过

LEE适合胖子,levi's适合瘦子{:2_832:}

点评

看来我胖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22:3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22: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风拂面 发表于 2012-10-11 21:18
LEE适合胖子,levi's适合瘦子

{:2_828:}看来我胖了???

点评

我只知道levi's我穿25,lee和CK我24就可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3:0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555

发表于 2012-10-12 13: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妞冰心 发表于 2012-10-11 22:31
看来我胖了???

我只知道levi's我穿25,lee和CK我24就可以了{:2_859:}

点评

看来你是小马子的,我LEE都是25的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21:2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7926

发表于 2012-10-12 13: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风拂面 发表于 2012-10-11 21:18
LEE适合胖子,levi's适合瘦子

人家说我胖,我自己觉得瘦,我有合适的牌子哇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7926

发表于 2012-10-12 13: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的云 发表于 2012-10-12 13:01
我只知道levi's我穿25,lee和CK我24就可以了

哈哈哈 透露腰围了,别的要谨慎哈

点评

无所谓啦,反正是瘦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3:0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555

发表于 2012-10-12 13: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兵 发表于 2012-10-12 13:05
哈哈哈 透露腰围了,别的要谨慎哈

无所谓啦,反正是瘦子{:2_88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