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494|回复: 15

国庆甘南,九寨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9 14: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桑科草原车场,大家准备出发

桑科草原车场,大家准备出发
容忍.jpg

九寨熊猫海

九寨熊猫海
品牌.jpg

草原的马,随你怎么骑

草原的马,随你怎么骑

羊群

羊群
慢慢.jpg 快快快.jpg 拉扯.jpg 来了.jpg 路上.jpg 后即可.jpg 呵呵.jpg 观后感.jpg

熊猫和竹子

熊猫和竹子
从此.jpg 的风格.jpg 电影.jpg 都有.jpg 才v.jpg 才.jpg 变变变.jpg

瀑布

瀑布
啊啊.jpg 啊啊3.jpg 半年报.jpg

草原的牦牛

草原的牦牛

转经的喇嘛

转经的喇嘛

两只小熊猫

两只小熊猫
vb6.jpg

闲庭信步的牦牛

闲庭信步的牦牛
mm们.jpg nh8.jpg psb.jpg v.jpg f.jpg a.jpg 1234.jpg

陪儿子和外甥

陪儿子和外甥
656.jpg 667.jpg 778.jpg 889.jpg 551.jpg 443.jpg 432.jpg 321.jpg 56.jpg 123.jpg 213.jpg 231.jpg 55.jpg 45.jpg 43.jpg 45.jpg 12.jpg 34个.jpg 34人.jpg 43.jpg 11他.jpg

临夏,加了一箱劣质97,结果爆震,火花塞废了,换了6只割我2千大洋

临夏,加了一箱劣质97,结果爆震,火花塞废了,换了6只割我2千大洋
11.jpg 009.jpg 1.jpg 2.jpg ②.jpg 3.jpg

夏河前往若尔盖的路上

夏河前往若尔盖的路上

九寨沟前的寨子

九寨沟前的寨子
砸.jpg

我一枚

我一枚

拉卜楞寺的小喇嘛

拉卜楞寺的小喇嘛
放假了,貌似就是出去玩的时候,朋友提议去甘南转转,就带上孩子出发了
因为那边路况不太好,所以就选择开四驱车去,我一辆GLK350.朋友的劲炫,带上家人,吃的喝的,检查完车况就出发了
2号中午大家吃顿泡馍就上西宝高速,晚上到兰州下榻,第二天赶往甘南,带了3个手台都没电了,充电器忘在明锐上了
打电话问老边,多功能充电器能用不,结果不行,只好一路电话联系了
没想到在临夏到夏河之间的小路上竟然碰到我哥的QX56也来了,他们是从青海玩过来的,一问也是到甘南,然后九寨沟,就同行了
甘南的风景全在路上,定速80,边看风景边赶路,心里暖暖的,空空的,什么也不想,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到了四川境内开始下雨,大雪,冰雹全都遇上了,也开始堵车了,进景区的车太多,要出来一批才放进去一批,就这样折腾了3个小时才到景区门口的酒店下榻
5号晚上出了景区就开始往回赶,怕6号返程的车多路上堵,就选择了国道,从九寨县---文县---武都---陇南---天水上西宝高速,晚上9点出发,早上9点到家,整整跑了12个小时,其中从九寨到天水,一路全是山路,700KM山路跑了9个小时,一口气跑回家,真佩服自己的体力。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14: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一直走山路,2个饭量大的车,油表一到中线就开始发慌,赶紧得找到下一个加油站,也不管好油坏油了,93能喝饱就够不错的了,还是日本车口粗,啥油喝了都照样呼呼跑,德国车就不行了,我就一直看着仪表盘,怕故障灯亮,上了高速才松了口气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14: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发的帖子图片排序都乱套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789

发表于 2012-10-9 15: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山好、水好。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412

发表于 2012-10-9 21: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景色。。。。我擦!没的说~多谢LZ分享!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077

发表于 2012-10-9 21:41:37 通过微信公众号发贴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景不错,更佩服楼主能在这个时间去这样热门的景区。这条线路一直也是我的梦想,长假我是不敢行动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22: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很多 图片很乱 没有排序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9 23: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拍的很不错,可以做屏保了,呵呵。。。。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0666

发表于 2012-10-10 08: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山美 水美 图美 就是在美图中间为什么有一张维修照片 呵呵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00: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在临夏加了一箱97油,结果可能是油品不好,产生了爆震,故障灯亮,不走了,打电话给奔驰的救援,说是要拖回兰州奔驰4S修理,我勒个去,我跑了几百公里从兰州到临夏,再给我拖回去,我还玩不玩了。索性就找个修理厂,换了一套火花塞,结果6支火花塞加手工费,要了我2000大洋,没办法~荒山野岭的,总不能扔那吧

点评

呵呵 玩的开心就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0:0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