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小郑

为山东分会崛起,打造齐鲁最给力的帖子,尽兴畅聊吧!

[复制链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31 08: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为山东分会崛起,打造齐鲁最给力的帖子,即兴聊天吧!

点评

行西啊 我不会发菜那弯一圈啊 5角场你搞的定伐 自带机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31 08:0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255

发表于 2012-10-31 08: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2-10-31 08:02
五角场4s弯一圈,在上中环回去。。。

行西啊 我不会发菜那弯一圈啊 5角场你搞的定伐 自带机油

点评

侬不是去检查嘛,啥人晓得侬今朝要去保养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31 08:0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31 08: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为山东分会崛起,打造齐鲁最给力的帖子,即兴聊天吧!

superyobo 发表于 2012-10-31 08:03
行西啊 我不会发菜那弯一圈啊 5角场你搞的定伐 自带机油

侬不是去检查嘛,啥人晓得侬今朝要去保养呀。。。

点评

今天不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31 08:0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255

发表于 2012-10-31 08: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2-10-31 08:05
侬不是去检查嘛,啥人晓得侬今朝要去保养呀。。。

今天不去

点评

个随便侬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31 08:0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31 08: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为山东分会崛起,打造齐鲁最给力的帖子,即兴聊天吧!


个随便侬了。。。。

点评

5角场4S你搞的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31 08:0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001

发表于 2012-10-31 08: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天气不错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255

发表于 2012-10-31 08: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2-10-31 08:07
个随便侬了。。。。

5角场4S你搞的伐

点评

搞不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31 08:1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31 08: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为山东分会崛起,打造齐鲁最给力的帖子,即兴聊天吧!

superyobo 发表于 2012-10-31 08:08
5角场4S你搞的伐

搞不定。。。

点评

这样啊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31 08:1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255

发表于 2012-10-31 08: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2-10-31 08:11
搞不定。。。

这样啊 。。。。

点评

我下周去走划痕险,顺便去套套关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31 08:1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31 08: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为山东分会崛起,打造齐鲁最给力的帖子,即兴聊天吧!

superyobo 发表于 2012-10-31 08:12
这样啊 。。。。

我下周去走划痕险,顺便去套套关系。。。。

点评

..............下周就去了啊 你索性到过完年啊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31 08:1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7 01: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