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小郑

为山东分会崛起,打造齐鲁最给力的帖子,尽兴畅聊吧!

[复制链接]

SD000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 14: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额,看来你不比老王和冬版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 14:2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2 14: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为山东分会崛起,打造齐鲁最给力的帖子,即兴聊天吧!

小郑 发表于 2012-10-2 14:24
没多喝,一般都是每顿半斤。

额,看来你不比老王和冬版差。。。

点评

我感觉不比老王差,但是比不上冬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 14:2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000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 14: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2-10-2 14:27
额,看来你不比老王和冬版差。。。

我感觉不比老王差,但是比不上冬雪。

点评

哈哈,啥事你们仨比试比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 14:3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2 14: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为山东分会崛起,打造齐鲁最给力的帖子,即兴聊天吧!

小郑 发表于 2012-10-2 14:28
我感觉不比老王差,但是比不上冬雪。


哈哈,啥时你们仨比试比试。。。

点评

我跟冬雪见面机会大,跟老王要等机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 14:3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000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 14: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2-10-2 14:31
哈哈,啥事你们仨比试比试。。。

我跟冬雪见面机会大,跟老王要等机会。

点评

等冬版来上海时您一起来呗,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 14:3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2 14: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为山东分会崛起,打造齐鲁最给力的帖子,即兴聊天吧!

小郑 发表于 2012-10-2 14:32
我跟冬雪见面机会大,跟老王要等机会。

等冬版来上海时您一起来呗,呵呵。。。

点评

有空一定去,到时一块聚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 14:4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000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 14: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2-10-2 14:34
等冬版来上海时您一起来呗,呵呵。。。

有空一定去,到时一块聚聚。

点评

哈哈,到时叫老王请客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 14:5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2 14: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为山东分会崛起,打造齐鲁最给力的帖子,即兴聊天吧!

小郑 发表于 2012-10-2 14:47
有空一定去,到时一块聚聚。

哈哈,到时叫老王请客撒。。。。

点评

老王很抠门的,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 14:5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000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 14: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2-10-2 14:57
哈哈,到时叫老王请客撒。。。。

老王很抠门的,哈哈。

点评

不会吧,他这次要在合肥买房了,有钱人呐,不能这么吝啬吧,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 15:0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2 15: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为山东分会崛起,打造齐鲁最给力的帖子,即兴聊天吧!

小郑 发表于 2012-10-2 14:59
老王很抠门的,哈哈。

不会吧,他这次要在合肥买房了,有钱人呐,不能这么吝啬吧,呵呵。。。。

点评

真的啊,他是给他小舅子买房吧,老王怕老婆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2 15:1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5 16: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