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dongfeng 发表于 2014-9-29 11:14
看来我错过了美丽的夜色O(∩_∩)O~
国庆广场舞,练了好几个月,到现场就是起哄去了!
断月止水 发表于 2014-9-29 11:22
北京人嘛,家门口的东西去的次数肯定少不了,不管是专门去还是路过,印象最深的就是小学秋游的时候在纪念碑 ...
原来纪念碑是可以上去的,现在只能远观了!
天天路过。我记得上次去看花篮貌似是50周年的时候吧
疯狂的半球 发表于 2014-9-29 11:57
天天路过。我记得上次去看花篮貌似是50周年的时候吧
15年前喽!
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9-29 12:07
15年前喽!
忽然觉得好像没那么长。有可能是60周年。
疯狂的半球 发表于 2014-9-29 12:11
忽然觉得好像没那么长。有可能是60周年。
{:2_868:}
去过几回,到底是看人还是看景都分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