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9-29 10:07
没啥看的 多出去走走吧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走啊,山西绵山!
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9-29 10:23
走啊,山西绵山!
你就扯淡 早怎么不组织啊 自己都定好了去了 马后炮
{:2_839:}
好像没去看过花篮。09年留京围观了下阅兵
tongdongfeng 发表于 2014-9-29 10:43
好像没去看过花篮。09年留京围观了下阅兵
09年十一晚上在广场跳舞来着
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9-29 09:33
秀水啊,我都没去过,也不想去,哈哈!
被我这个外地人抢先了!
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9-29 09:33
没意思,别去了,就一个花篮而矣!
那就散了!
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9-29 10:54
09年十一晚上在广场跳舞来着
看来我错过了美丽的夜色O(∩_∩)O~
北京人嘛,家门口的东西去的次数肯定少不了,不管是专门去还是路过,印象最深的就是小学秋游的时候在纪念碑背面坐一排吃面包。。。。被一大帮围观。。。。。现在18年过去了。。。。再等两年就该带着自己的娃去围观别人了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9-29 10:56
被我这个外地人抢先了!
{:2_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