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大庆去过一次天安门广场,人山人海。晚上在秀水街的全聚德品尝了烤鸭。车上的两个吊坠还是在秀水买的呢!
今年布置的不错,要不要去看看呢!
你闺女真是大力士啊,哈哈。
十年内只开车路过过 最少十年没有去过天安门了
最近你的作品颜色效果怀旧,感觉有点压抑,哥
{:2_807:}我查了一下应该是2004年十月2号,当天带父母哥哥、嫂子去看国际魔术大师邀请赛,晚上10点才去天安门看夜景。MD没地方停车,停在王府井打车过去,出租竟然停到了西单,哭死。
估计过安检都需要费很长时间,建议开车飘过
我的印象是北京人不去天安门就像上海人不去外滩一样。
很久没去过了
花云 发表于 2014-9-28 21:27
我的印象是北京人不去天安门就像上海人不去外滩一样。
嗯,还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