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发表于 2014-9-29 09:33
是啊,不敢回想。一晃又是10年过去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
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9-29 09:34
我不是牛。也许你是,我说穿越长安街。
我车连城都没进运,别说长安街了,哈哈!
我应该是两年前,带着儿子去的
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9-29 09:34
没意思 咱们组团直接就外地 出北京 谁在帝都混啊
灯下黑啊!我是愿望就是今年把昌平的景点逛遍喽,估计是没戏了!
睡觉的后卫 发表于 2014-9-29 09:42
我应该是两年前,带着儿子去的
估计去的都是为了带孩子去的!
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9-29 09:48
估计去的都是为了带孩子去的!
去了也就是溜达一圈就出来,实在没什么可看的
睡觉的后卫 发表于 2014-9-29 09:50
去了也就是溜达一圈就出来,实在没什么可看的
呵,我都没遛达,最远到花蓝就原路返回了,现在的孩子们对天安门更不感兴趣了!
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9-29 09:52
呵,我都没遛达,最远到花蓝就原路返回了,现在的孩子们对天安门更不感兴趣了! ...
到处都是花,也有造型。不像咱小时候什么都没见过
剑气不如虹 发表于 2014-9-29 09:48
灯下黑啊!我是愿望就是今年把昌平的景点逛遍喽,估计是没戏了!
没啥看的 多出去走走吧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睡觉的后卫 发表于 2014-9-29 09:57
到处都是花,也有造型。不像咱小时候什么都没见过
现在的孩子更多的是对电子产品感兴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