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9-22 10:02
桌子在你膝盖处 你NND坐着打的?哈哈
CN,其实我是蹲着打的{:2_828:}
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9-22 09:37
集体大合影呢?
集体大合照在其他车友这,是他们拍的!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9-22 08:14
很给力。谢谢你留给我们的一盒球。
不用谢,你儿子很喜欢玩高尔夫!
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9-22 09:58
脚脚还会乒乓啊 哈哈哈@长脚
切,他会的多了去了呢。。。
海毛 发表于 2014-9-22 09:45
本次最小的娃,雪白粉嫩好可爱,很随和的小夫妻哦,赞一个。
是体积上最小的,我儿子比他女儿还小好几个月呢!哈哈哈。。。
小朋友们这次负责举起斯柯达的大旗了,这是培育下一代斯柯达拥趸的节奏!
活动,赞一个!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9-22 10:20
切,他会的多了去了呢。。。
都展示给你看了?
nikelan 发表于 2014-9-22 10:21
是体积上最小的,我儿子比他女儿还小好几个月呢!哈哈哈。。。
人家小毛头7个月啊。。。。
海毛 发表于 2014-9-22 10:25
人家小毛头7个月啊。。。。
哦,我知道谁了,我看错人了。。。{:2_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