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大合影呢?
编钟故里 发表于 2014-9-22 09:33
恩, 尤其是最后2张!!!
啊,我觉得风景更赞啊。。。 {:2_885:}
kantonwang 发表于 2014-9-21 22:22
漂亮,哈哈,第一张就是我的车,一起吃饭很开心,你儿子吃饭可真快。期待下次再聚! ...
本次最小的娃,雪白粉嫩好可爱,很随和的小夫妻哦,赞一个。
脚脚还会乒乓啊 哈哈哈@长脚
玩的开心,拍的好,赞!
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9-22 09:58
脚脚还会乒乓啊 哈哈哈@长脚
{:2_829:}其实我啥都会,就是缺只脚呀~~~~~
美
这次远远的瞧见毛版真人了,哈哈
长脚 发表于 2014-9-22 10:00
其实我啥都会,就是缺只脚呀~~~~~
桌子在你膝盖处 你NND坐着打的?哈哈
拍摄水平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