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脚那么高还打乒乓球啊,佩服....蓉儿为啥有两张照片,,哈哈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9-21 23:43
长脚那么高还打乒乓球啊,佩服....蓉儿为啥有两张照片,,哈哈
蓉儿比较喜欢拍照片!
nikelan 发表于 2014-9-21 23:45
蓉儿比较喜欢拍照片!
牵强,,哈哈....
很给力。谢谢你留给我们的一盒球。{:2_876:}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9-22 08:14
很给力。谢谢你留给我们的一盒球。
你儿子好玩的,搞怪表情真多。。{:2_885:}
谢谢摄影师,照片很精彩,有几张风景特别漂亮!
赞!
很精彩!
亮点都在后面啊{:6_981:}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9-22 09:07
谢谢摄影师,照片很精彩,有几张风景特别漂亮!
恩, 尤其是最后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