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啊
漂亮,哈哈,第一张就是我的车,一起吃饭很开心,你儿子吃饭可真快。期待下次再聚!
赞一个
kantonwang 发表于 2014-9-21 22:22
漂亮,哈哈,第一张就是我的车,一起吃饭很开心,你儿子吃饭可真快。期待下次再聚! ...
兄弟!原来第一张的车是你呀!缘分啊!认识你我很高兴!
拍摄技术不错
赞赞赞!
漂亮
nikelan 发表于 2014-9-21 22:26
兄弟!原来第一张的车是你呀!缘分啊!认识你我很高兴!
哈哈,可能车的屁股太突出,所以被抓拍了
照片不错,楼主的3ST胎用感觉如何?
一疯 发表于 2014-9-21 23:30
照片不错,楼主的3ST胎用感觉如何?
感觉很不错,很安静,很舒适,名气大,比马牌耐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