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八哥 发表于 2014-9-22 15:53
哈哈,都拿我来寻开心了,,,,,
哪里啊,只是凑巧,我也想买IPHONE 6,就是现在太贵了,等12月份再看看。。。
一疯 发表于 2014-9-21 21:30
好贵呀,港版 6+ 128G,差不多人民币6400元。。。
前提是这个价格能买到!
现在有价无市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9-22 11:11
不买了,哈哈...
哈哈,怎麼可以隨便改主意呢:)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9-21 11:40
预定一个64的,白色的
土豪大户兔~
真是好TX{:2_876:}
我打算明年换,等6价格靠近5000再出手{:2_825:}
一疯 发表于 2014-9-21 21:49
是啊,日本比HK还要便宜1K,厉害。。。
日本很多东西比 香港便宜,好比化妆品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9-21 22:02
6就行了,太大不好用.
64G已经够好了!
话说你要那么大空间干啥呢?直接让金TX给你灌满 东瀛动作片?{:2_807:}
日版据说是地球上最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