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朵 发表于 2014-9-21 20:56
大户啊,兔子!
我是订后一批的,哈哈
一疯 发表于 2014-9-21 21:49
是啊,日本比HK还要便宜1K,厉害。。。
你那是没算税,算上其实差不多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9-21 11:40
预定一个64的,白色的
土豪兔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9-21 11:40
预定一个64的,白色的
土豪呀:)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9-21 22:30
土豪兔
你不也是5S么....
topgege 发表于 2014-9-21 22:35
土豪呀:)
哈哈,外界压力太大了.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9-21 22:54
你不也是5S么....
你确定?
可可草 发表于 2 小时前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肾换收不?...
兔八哥 发表于 11 小时前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预定一个64的,白色的...
真土豪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9-21 23:04
你确定?
哈哈,反正和5有关系...你才大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