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等到普及了再换,一个手机8000块吃不消啊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9-21 11:40
预定一个64的,白色的
大户啊,兔子!
用肾换收不?
可可草 发表于 2014-9-21 20:39
用肾换收不?
→_→按菜场价收,然后你补个差价吧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9-21 11:40
预定一个64的,白色的
大户啊,兔子!
金扬 发表于 2014-9-21 11:34
预留
好贵呀,港版 6+ 128G,差不多人民币6400元。。。
一疯 发表于 2014-9-21 21:30
好贵呀,港版 6+ 128G,差不多人民币6400元。。。
是呀,但是是空有价钱没货
金扬 发表于 2014-9-21 21:32
是呀,但是是空有价钱没货
是啊,日本比HK还要便宜1K,厉害。。。
金扬 发表于 2014-9-21 11:46
你6还是6+都不写。。
6就行了,太大不好用.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9-21 20:25
大户啊,兔子!
哈哈,,,哥别笑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