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0102 发表于 2014-9-22 11:26
外界压力太大,哈哈
压力太大了.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9-22 13:30
取消订单,哈哈
不至于要取消吧,想买就买呗
在心 发表于 2014-9-22 14:08
不至于要取消吧,想买就买呗
要买的,只是不是现在.5S也要好几千吧.
为啥能兼容各种网络
金扬 发表于 2014-9-21 22:08
你那是没算税,算上其实差不多
十月底太晚了,现在已经一天一个价了(昨天刚陪朋友去不夜城卖手机,最新报价港版6代64G 7500元),所以你10月底才会来到时候估计已经跌倒官方价了。。。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9-22 13:31
压力太大了.
哈哈,不至于吧,大家只是开心一下。。。
豆豆宝 发表于 2014-9-22 15:41
哈哈,不至于吧,大家只是开心一下。。。
哈哈,都拿我来寻开心了,,,,,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9-22 14:42
要买的,只是不是现在.5S也要好几千吧.
现在么都直接6来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9-21 11:40
预定一个64的,白色的
土豪兔呀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9-21 11:40
预定一个64的,白色的
土豪么 plus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