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gege 发表于 2014-9-15 12:34
嗯,你这个选择对了,下次FB版还是吃饱再看:)哈哈
我是有空再进来看看的。
吃海鲜还得去宜兰,赶紧去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9-15 13:49
我是有空再进来看看的。
以后FB版就是吃完中饭再来:)
lyfjohn 发表于 2014-9-15 14:13
吃海鲜还得去宜兰,赶紧去
还没时间去呢,现在太冷了,等凉快一些找个周末去吃
感觉刺身在整张桌子上很不搭嘛
topgege 发表于 2014-9-15 14:39
以后FB版就是吃完中饭再来:)
有空没空不是我说了算的。
可可草 发表于 2014-9-15 14:48
感觉刺身在整张桌子上很不搭嘛
哈哈,这个是海鲜,不是料理,所以与其他的确不太一样,不过挺新鲜的:)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9-15 14:54
有空没空不是我说了算的。
哈哈,时间是挤出来的:)
topgege 发表于 2014-9-15 10:19
哈哈,可以让你早点下决心来台湾 :)
有机会去玩玩,我觉得去那里玩是不是比泰国要好玩.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9-15 15:50
有机会去玩玩,我觉得去那里玩是不是比泰国要好玩.
风格不同的,泰国主要是海滩,台湾是属于自然风景、人文、美食,另外大家都属于中国人,交流也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