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esgang 发表于 2014-9-14 22:58
赞啊
哈哈,是呀,吆喝大家来台湾玩呢:)
半夜我真不该点开这贴子,,,,,,
topgege 发表于 2014-9-14 16:51
哈哈,来台湾吃吧 :)
又去不了
这家感觉有点贵啊。而且看菜式也就一般般啊~~~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9-15 00:02
半夜我真不该点开这贴子,,,,,,
哈哈,可以让你早点下决心来台湾 :)
angelina1214 发表于 2014-9-15 08:49
又去不了
等小朋友大一些就可以来了。。。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9-15 10:02
这家感觉有点贵啊。而且看菜式也就一般般啊~~~
嗯,这家是有点贵,味道还是不错。。。
topgege 发表于 2014-9-15 10:19
嗯,这家是有点贵,味道还是不错。。。
那下回带我们去尝尝,哈哈哈
进来就看到好吃的。还好刚吃好。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9-15 12:18
进来就看到好吃的。还好刚吃好。
嗯,你这个选择对了,下次FB版还是吃饱再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