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gege 发表于 2014-9-14 22:09
哈哈,我特意是中饭后发的,怕大家吃饭的时候,哈哈。。。
我说的照片你啥时发呀{:2_808:}
topgege 发表于 2014-9-14 22:09
哈哈,你来台湾吃吧 :)
哈哈,成本特高来,有机会一定要来。。。{:2_885:}
花云 发表于 2014-9-14 22:13
吃好喝好玩好,长就长一点吧。
那我还是喜欢在家里陪老婆孩子。。。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9-14 22:15
我说的照片你啥时发呀
哈哈,还没找到正点的呀 :)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9-14 22:16
哈哈,成本特高来,有机会一定要来。。。
现在自由行了,找机会就可以来旅游一把。。。
大晚上看到吃的还真是让人难过啊
暮夜朦胧 发表于 2014-9-14 22:25
大晚上看到吃的还真是让人难过啊
哈哈,应该吃饱了吧?看看就当享受了:)
topgege 发表于 2014-9-14 22:24
哈哈,还没找到正点的呀 :)
继续找,加油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9-14 22:34
继续找,加油
哈哈,肯定,美女还是要经常看的。。。
这次还要带什么不?
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