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啊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9-14 17:01
晚上涮羊肉!
天气凉了!
那你更爽了,火锅多开心呀。。。
北方的火锅还是比南方的好吃
rabbitxj2008 发表于 2014-9-14 17:37
赞啊
嗯,还不错,自己来不一定会知道这种地方的:)
topgege 发表于 2014-9-14 17:53
那你更爽了,火锅多开心呀。。。
北方的火锅还是比南方的好吃
你在北京有过体验啊!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9-14 19:33
你在北京有过体验啊!
是呀,北京的火锅是相当不错的。。。
topgege 发表于 2014-9-14 20:00
是呀,北京的火锅是相当不错的。。。
北京一般叫涮肉,去过一次南门涮肉,很火爆!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9-14 20:01
北京一般叫涮肉,去过一次南门涮肉,很火爆!
嗯,吃过几次南门涮肉,味道一级棒。。。
topgege 发表于 2014-9-14 20:16
嗯,吃过几次南门涮肉,味道一级棒。。。
好口福!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9-14 20:32
好口福!
没你爽呀,出门就能吃到:)
口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