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啊海 发表于 2014-8-30 20:11:59

差异 差距

刘顺利 发表于 2014-8-30 21:49:14

花云 发表于 2014-8-28 10:51
有句老话叫林子大了。。。

花伯此话在理!有个电影里不是说“开好车的就一定是好人么?”我觉得是一个道理

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8-31 09:46:36

本帖最后由 小白车主 于 2014-8-31 09:48 编辑

我也是皖哎。。。。。。。。。。。。。。我可是很规矩的 就偶尔下车拍一下人家车窗骂几句{:6_980:}{:6_979:}
话说怎么会提示 我不要发歧视性语言??我就说了baiwan啊

CHENDA$ 发表于 2014-8-31 10:29:10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8-29 22:50
宣城是P

以前单位隔壁有个建材市场 里面有些司机 和搬运工 都有偷盗现象 而且讲话都是俺们俺们喜欢找人家麻烦有个安徽帮!

CHENDA$ 发表于 2014-8-31 10:30:39

申翔1522 发表于 2014-8-29 18:02
皖牌就是给皖N皖K搞坏的,皖R那里的人还是可以的!

对 我听有些人也这么说 毕竟每个地方都有素质好坏的人 只是安徽相对来说

CHENDA$ 发表于 2014-8-31 10:31:24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8-29 22:55
请问你凭什么这么说,你去安徽几个地方?

黄山 芜湖 这两个地方去过

lionheart 发表于 2014-8-31 13:32:38

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8-31 09:46
我也是皖哎。。。。。。。。。。。。。。我可是很规矩的 就偶尔下车拍一下人家车窗骂几句{:6_979: ...

不搞地域攻击,没说皖的都不好啊,就鄙视这个人的行为

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8-31 14:12:14

lionheart 发表于 2014-8-31 13:32
不搞地域攻击,没说皖的都不好啊,就鄙视这个人的行为

啦啦啦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发觉不是每个车友会的车友开车都很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