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急起来也乱来的~~~自我检讨一下~~~{:2_825:} 但是一般白天黄灯没有探头的话必闯的
前面旁边都是明锐,上海明锐保有量大啊。
在心 发表于 2014-8-28 16:04
真北路真南路口
火眼金睛啊
我是白完我骄傲!!!
话说这个R和我一个地方的
楼主既然看见白完牌照就不想打招呼 你干脆就说车友会里白完都不文明好了!!
奇葩
CHENDA$ 发表于 2014-8-28 14:47
安徽号称是全中国素质最差的一个地方!
有点过了 开沪牌的不一定是上海人 开皖牌的不一定是安徽人。
俊ル 发表于 2014-8-29 14:19
话说这个R和我一个地方的
宣城 ?
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8-29 15:47
宣城 ?
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