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or 发表于 2014-8-28 23:12:12

有时急起来也乱来的~~~自我检讨一下~~~{:2_825:} 但是一般白天黄灯没有探头的话必闯的

林下 发表于 2014-8-29 09:43:11

前面旁边都是明锐,上海明锐保有量大啊。

lionheart 发表于 2014-8-29 09:46:11

在心 发表于 2014-8-28 16:04
真北路真南路口

火眼金睛啊

俊儿 发表于 2014-8-29 14:18:24

我是白完我骄傲!!!

俊儿 发表于 2014-8-29 14:19:07

话说这个R和我一个地方的

俊儿 发表于 2014-8-29 14:24:32

楼主既然看见白完牌照就不想打招呼 你干脆就说车友会里白完都不文明好了!!

宝宝的大胖纸 发表于 2014-8-29 14:48:47

奇葩

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8-29 15:44:35

CHENDA$ 发表于 2014-8-28 14:47
安徽号称是全中国素质最差的一个地方!

有点过了 开沪牌的不一定是上海人 开皖牌的不一定是安徽人。

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8-29 15:47:55

俊ル 发表于 2014-8-29 14:19
话说这个R和我一个地方的

宣城 ?

俊儿 发表于 2014-8-29 15:58:39

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8-29 15:47
宣城 ?

池州。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发觉不是每个车友会的车友开车都很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