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祖宗 发表于 2014-8-28 12:10:59

白完的人开车一向认为马路上就它一台车在开。

皮夹子 发表于 2014-8-28 12:16:07


人家已经告诉你,我是白完{:2_841:}

85老油条 发表于 2014-8-28 12:25:11

这路口咋都是明锐啊

木木 发表于 2014-8-28 12:40:34

他为啥挤进来是边上转弯道挤进来么也是没办法的办法不插车友插谁啊

shfxs 发表于 2014-8-28 14:26:22

你没打招呼

rockiejz 发表于 2014-8-28 14:40:59

白完。。。

CHENDA$ 发表于 2014-8-28 14:47:35

安徽号称是全中国素质最差的一个地方!

lionheart 发表于 2014-8-28 14:56:07

shfxs 发表于 2014-8-28 14:26
你没打招呼

看到这种车牌了,就不打了呀

在心 发表于 2014-8-28 16:04:21

真北路真南路口

aric12345 发表于 2014-8-28 17:01:08

鄙视一下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发觉不是每个车友会的车友开车都很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