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完的人开车一向认为马路上就它一台车在开。
人家已经告诉你,我是白完{:2_841:}
这路口咋都是明锐啊
他为啥挤进来是边上转弯道挤进来么也是没办法的办法不插车友插谁啊
你没打招呼
白完。。。
安徽号称是全中国素质最差的一个地方!
shfxs 发表于 2014-8-28 14:26
你没打招呼
看到这种车牌了,就不打了呀
真北路真南路口
鄙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