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ル 发表于 2014-8-29 15:58
池州。
对对 我搞错了 P是宣城
皖牌就是给皖N皖K搞坏的,皖R那里的人还是可以的!
在上海的车,车牌归属地和驾驶员归属地没啥关联,啥人都有
这个车牌连老标都查不到了,估计是长期不上线被清理的一批吧
gary1988 发表于 2014-8-28 10:36
查不到,是不是已经被踢出去了?
瞎说了
我就天天上
新标买了懒得贴
CHENDA$ 发表于 2014-8-28 14:47
安徽号称是全中国素质最差的一个地方!
你有什么凭证?
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8-29 15:47
宣城 ?
宣城是P
CHENDA$ 发表于 2014-8-28 14:47
安徽号称是全中国素质最差的一个地方!
请问你凭什么这么说,你去安徽几个地方?
申翔1522 发表于 2014-8-29 18:02
皖牌就是给皖N皖K搞坏的,皖R那里的人还是可以的!
皖N的躺枪{:2_823:}
bigforehead 发表于 2014-8-29 23:11
皖N的躺枪
哈哈,哪里都有素质好和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