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云 发表于 2014-7-30 08:57
看来总管花头不少。。。
哈哈哈这到不是,我是喜欢走别人么有走过的路{:2_826:}
花云 发表于 2014-7-30 08:57
伊倒是实事求是。。。
公道自在人心啊!@四脚蛇 太狠了
花云 发表于 2014-7-30 08:58
叶庄公路那个路不算小路了撒。
关键是他里面的交叉小路撒
李兵 发表于 2014-7-30 08:58
哈哈哈这到不是,我是喜欢走别人么有走过的路
采别人没有采过的花,懂的。。。{:2_807:}
花云 发表于 2014-7-30 09:00
采别人没有采过的花,懂的。。。
{:2_813:}我是去打酱油的,采花我不会,我很爱惜花花草草的
李兵 发表于 2014-7-30 08:54
这话真够打击人
我是有啥说啥,懂伐{:5_906:}
四脚蛇 发表于 2014-7-30 09:09
我是有啥说啥,懂伐
哈哈哈哈 懂了,懂了,但是不能说车太龌蹉嘛,搞得不晓得的认为是人龌蹉所以....
李兵 发表于 2014-7-30 09:10
哈哈哈哈 懂了,懂了,但是不能说车太龌蹉嘛,搞得不晓得的认为是人龌蹉所以.... ...
此窝搓非那龌蹉。。。{:5_911:}
四脚蛇 发表于 2014-7-30 09:12
此窝搓非那龌蹉。。。
{:2_807:}哈哈哈哈倒是就是你的话容易让大家误解嘛
花云 发表于 2014-7-30 08:50
万一换工作呢?再搬?
真是长途跋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