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草 发表于 2014-7-29 21:56
同意 我虽然不要油钱 但是也报路线的 应该加分
哈哈哈哈,加给我了
你上班的地点我们都很好奇。
嘟嘟虎 发表于 2014-7-30 18:52
老公司:济阳路上卢浦大桥接南北高架转延安高架虹桥方向,江苏路下去,基本全堵。回程一样
新公司:中环上 ...
你去老公司的上班路的反向就是我现在的上班路,一来一去差好多,我基本不怎么堵。
李兵 发表于 2014-7-30 08:58
哈哈哈这到不是,我是喜欢走别人么有走过的路
平时一直走大叶,今天走了西闸,感觉比大叶好。
“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看风景”! 今天8公里, 昨天是9公里。
所以不是天天开车, 公交510一部头很便利。
编钟故里 发表于 2014-7-31 08:54
“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看风景”! 今天8公里, 昨天是9公里。
所以不是天天开车, 公交510一部头 ...
这个是什么软件?
俺们在北京每天往返50多公里,经历北京的拥堵路段,上班单程1小时,下班稍晚一些出发的话路况好,45分钟
呼玛路——>凯德龙之梦(LP下车)—->人民路/新建路 隧道——>陆家嘴 单程20km左右
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7-31 09:09
俺们在北京每天往返50多公里,经历北京的拥堵路段,上班单程1小时,下班稍晚一些出发的话路况好,45分钟 ...
50公里一小时能到不算堵撒。
花云 发表于 2014-7-31 09:46
50公里一小时能到不算堵撒。
单程20多公里